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通证券什么时候上市 财通证券上涨空间有多大?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0月11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35900万股。那么,财通证券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财通证券投资亮点:

    财通证券有哪些投资亮点?财通证券关联的板块有浙江板块、券商概念股等。财通证券前身为成立于1993年的浙江财政证券公司,经过24年的稳健经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特别是“十二五”以来,公司进入快速发展期,经营业务规模持续扩大,综合实力显著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及影响力不断提升。

    财通证券什么时候上市
    财通证券上涨空间

    目前公司已形成包括证券、期货、基金、股权投资和跨境业务等在内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各业务之间具有较强的协同发展水平,并且资管、期货、基金等业务已形成鲜明特色,在相应业务领域已取得领先地位。

    财通证券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财通证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0月12行网上和网下申购,财通证券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那么,财通证券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11月10日左右。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财通证券(601108)发行价格为11.38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为26.38,由此可见,财通证券有一定的上涨空间,预计财通证券上市之后大概能涨到14元左右。财通证券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14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