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后多久上市交易 新股中签后如何操作?

    对于投资者而言,申购新股并不是申购了就一定可以买到,因此,掌握一定的打新技巧,对于提高新股投资的收益很有帮助。那么,新股中签后多久上市交易,新股中签后如何操作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新股中签后多久上市交易?

    新股中签后多久上市交易呢?据小编了解,一般从申购日算起8~14天左右上市交易。比如7月23日申购新股的,23+8=31,所以7月31日左右上市交易,也有延后的,没有特殊情况不超过14天。中签后一般十天左右上市。

    新股中签后如何操作
    新股中签后如何操作

    在新股中签之后,投资者只需要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8~14天左右的时间等待新股正式上市交易。

    新股中签后如何操作?

    1、在申购的第二天,也就是T+1日,将公布新股申购配号。投资者可通过电话委托、营业部柜台查询、大厅自助委托、钱龙热自助等方式查询自己申购新股的配号。

    2、在申购的第三天,也就是T+2日,将公布中签号码。投资者可通过与中签号码核对的方式确认是否自己中签。投资者也可通过电话委托、网上交易、柜台查询、自助委托、钱龙热自助等方式查询自己的证券余额,如证券余额中增加了所申购的新股,则表明已经中签。

    3、申购的第四天,也就是T+3日,是申购新股的缴款截止日,如果中签,必须保证当日账户中有足够中签数量的申购资金,如果不够,请务必于当日10:30之前将资金缴足。

    4、在缴款后,已经购得了申购的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