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通证券什么时候上市 财通证券预计能涨多少?

    9月22日,证监会核准了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通证券)的首发申请,财通证券有望成为第29家A股上市券商。那么,财通证券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财通证券公司简介:

    财通证券总部设在浙江杭州,其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5月的浙江财政证券公司。2009年3月份,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更名为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省财政厅是中国银河的实际控制人。

    财通证券什么时候上市
    财通证券上市时间

    财通证券虽为地方性证券公司,但近几年的业务能力却十分抢眼,尤其是今年以来受市场行情影响下,财通证券仍能保持很好的营收和净利润。在有数据统计的40家非上市券商(不包括H股上市券商)中,今年上半年,财通证券以7.97亿元净利润收入(母公司报表),排位第四。仅次于平安证券、安信证券和中泰证券。其营业收入实现21.63亿元,排位第五。

    财务数据方面,2014年至2016年,财通证券(母公司报表)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5.02亿元、102.41亿元、42.56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8.56亿元、30.75亿元、17.87亿元,同比变化幅度分别为162.13%、259.41%、-41.93%。在整个券商行业中,财通证券的发展速度可谓是竿头直上。

    财通证券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财通证券昨日公布的招股意向书数据计算,财通证券的预计发行价为11.38元/股。预计此次发行后,财通证券将募集资金40.85亿元。那么,财通证券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后期走势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