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规划编制关键时期:雄安新区概念股一览

    雄安新区规划编制进入关键阶段10月11日上午,雄安新区举行《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辅导报告会,邀请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石晓冬作辅导报告。石晓冬副院长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编制情况、重点内容、主要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雄安新区概念股
    雄安新区概念股

    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相关活动并讲话。雄安新区及三县各级干部、省有关部门、负责规划编制人员共300多人参加辅导报告会。

    雄安新区板块却一直毫无表现,此前消息称雄安新区规划在九月底推出,可是到了十月上旬,雄安新区规划的进度却只是进入关键阶段,明显落后于预期。从市场角度来看,雄安新区板块横盘了好几个月,潜伏盘较多,不易拉起。

    雄安新区概念股:

    浪潮信息:浪潮集团将在雄安规划大数据服务基地,在雄安新区,未来会规划整个集团的大数据服务基地。浪潮软件: 浪潮集团将在雄安规划大数据服务基地,在雄安新区,未来会规划整个集团的大数据服务基地。主营电子政务,与雄安电子办公契合度高

    汇金股份:河北本地金融股,雄安金融受益股。汇金股份致力于自动控制、图像识别、计算机软件、通信技术等基础研究,组建了基础、应用、软件研究机构,形成了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体系,在结构设计、自动化控制、核心算法等领域持续创新。目前公司拥有二百余项国家专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构成了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千方科技:雄安智慧城市建设收益。数字政通:积极参与雄安新区智慧管网建设。达实智能:拟5亿设立雄安新区智慧城市子公司,作为北方总部。东华软件: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信息服务提供商,在医疗、金融、通信、电力、水利、政府、石油化工、大中型制造业及智慧城市等领域始终保持市场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