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市场快速转暖 各路活跃资金争相布局(2)

    一线游资齐聚强势品种

    随着市场环境转暖,嗅觉灵敏的游资资金本周纷纷出手,大举介入多只短线强势个股。从行业分布上看,汽车、通信等行业成为一线游资的主攻方向。

    安凯客车近期尽显妖股本色,在最近13个交易日中股价大涨136%,其间收获9个涨停。

    10月9日,安凯客车股价大幅高开后直线拉升,开盘约20分钟便被封死涨停。从盘后公布的龙虎榜来看,买入排名前两位的分别是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与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前者是去年四季度龙虎榜中的带头大哥,后者是今年以来上榜金额大幅领先的一线游资,两者买入金额分别为4655.48万元与3481.09万元。

    10月10日,安凯客车股价平开后快速走高,早盘最高上涨9.77%,午后呈现高位震荡走势,最终收涨5.45%。龙虎榜显示,上述两家9日买入的席位均选择卖出,卖出金额分别为4809.32万元与3676.21万元。结合买卖金额以及市场表现来看,两家一线游资席位大概率实现获利了结。

    中通国脉近期市场表现同样抢眼,股价收出11连阳,其中包括7个涨停,累计涨幅达118%。

    10月10日,中通国脉低开高走,最终收涨7.30%。龙虎榜显示,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高居买一位置,买入金额5499.81万元,占全天总成交的6.04%。近期交易活跃的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与海通证券蚌埠中荣街同样现身买入榜单,买入金额均在1300万元以上。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