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哥哥天价离婚 对唐德影视股价影响大吗?

    今日,A股有一则极具娱乐性的财经新闻,那就是赵薇哥哥天价离婚,嫂子陈蓉分割婚内财产。作为唐德影视的股东,赵薇哥哥天价离婚对公司股价影响大吗?

    赵薇哥哥天价离婚

    昨晚,唐德影视一则公告,披露了赵薇哥哥天价离婚事件。因为此事件牵涉到上市公司天价离婚费、赵薇哥哥、赵薇前经纪人等多重因素,一时间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

    赵薇哥哥天价离婚
    赵薇哥哥天价离婚

    据公告内容,离婚前,赵薇哥哥赵健是唐德影视二股东,股份占比为8.01%。离婚后,赵薇哥哥赵健持股比例下降至3.2%,嫂子&前经纪人陈蓉获分4.8%股权,比赵健还要多。

    对唐德影视股价影响大吗

    二股东出了家务事,唐德影视的股价还能好吗?赵薇哥哥天价离婚消息公布后,今天唐德影视低开,盘中一度下跌5%。截至收盘,唐德影视股价报26.15元,下跌3.33%。

    从下跌的幅度来看,赵薇哥哥天价离婚事件对唐德影视的股价影响不是很大。据了解,赵健持有的唐德影视股权是有36个月的锁定期。就算陈蓉拿走了这些股权,但由于没有达到解禁的日期,陈蓉没办法做转让等任何动作。而这恰好能减少对唐德影视股价的打击。此外,唐德影视的业绩还算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赵薇哥哥天价离婚风波,有猜测认为:两人离婚是假,减持套现可能是真的。因为在减持新规之下,上市公司股东减持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随意,所以才有人想到了假离婚套现的办法。这在A股是有例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