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呈现高开低走行情 关注两大主线投资机会

    今日两市股指大幅高开,之后震荡走低,9:50时过后持续横盘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盘面热点:区块链、无人驾驶、触摸屏、国产软件、云计算、智能交通、电子支付、电信运营、家用电器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为高开低走的行情。

    关注两大主线投资机会
    关注两大主线投资机会

    国庆8天假期一晃而过,节日期间外围市场出现普涨行情,这让投资者对于A股有了更多的期待。而今日股指红盘的状态算是对外围普涨行情的一种回应,只是大幅高开后的低走让大家有些许的遗憾。其实也没啥想不通的,从历史来看,A股向来都是较为独立的一个市场,外界的因素对于一般只影响高开,之后该怎么运行还是怎么运行。

    目前A股两条线路的投资机会:“价值”或“价值+成长”。这里所说的价值是指成熟性行业中的龙头企业,行业成熟龙头企业已定型。而“价值+成长”则是指未来具有更大成长潜力的小盘股,而这些小盘股也同样必须是具有发展成行业龙头的企业(即大行业小公司),而非纯资金推动的投机品种。

    总结一句话:市场正在发生深度的裂解,投资者则需要尽快适应和调整,尽量减少每天的投机式的交易,因为交易思路和习惯最终决定未来的投资之路有多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