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泸深两市全天窄幅震荡 三大股指全部小幅收跌

    周四,沪深两市全天呈现窄幅震荡格局,临近尾盘,房地产板块及部分中小创个股出现跳水,拖累三大股指全部小幅收跌。截至昨日收盘,上证指数报3339.64点,下跌0.17%;深证成指报11031.42点,下跌0.05%;创业板指数报1854.73点,下跌0.01%。沪深两市合计成交4415亿元,较前一日小幅回升,但仍处于年内低位。

    泸深两市全天窄幅震荡
    泸深两市全天窄幅震荡

    盘面上,白酒板块强势不减,水井坊高开高走大涨9.73%,古井贡酒、沱牌舍得涨逾5%。行业龙头贵州茅台收涨2.02%,盘中最高触及520.20元,再创历史新高,今年以来累计涨幅扩大至55.16%,若周五股价不出现大幅下跌,贵州茅台月线将完成12连阳。

    国海证券认为,随着国庆中秋假期即将到来,白酒板块有望上演旺季行情。从半年报来看,白酒行业景气度较好,企业开始陆续提价。近期,古井贡酒、剑南春等均集中上调了核心产品价格,洋河股份的海之蓝、天之蓝的终端价格也预计在中秋后上涨。随着龙头酒企涨价,二、三线白酒将更具性价比,白酒行情演绎也有望持续扩散。

    同属大消费的汽车整车板块同样表现强势,安凯客车涨停,金龙汽车、中通客车涨逾6%。乳业板块升温,天润乳业、伊利股份涨逾3%。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