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泸深两市全天窄幅震荡 三大股指全部小幅收跌(2)

    跌幅方面,大量个股尾盘跳水成为拖累指数收跌的直接因素,其中房地产板块的跌幅最为明显。京能置业、京投发展全天震荡走低,尾盘加速回落,双双跌逾7%,保利集团、荣盛发展等跌逾3%。

    广发证券建议,对于房地产板块,应淡化行业,着重关注个股的结构性行情。房地产行业目前看来仍是景气度高位下行,再加上政策调控的大背景,行业整体市盈率难以扩张。但在行业集中度快速提升的背景下,龙头房企的销售规模将快速扩张,推荐关注销售市值比高的企业。

    部分中小创科技股昨日同样呈现尾盘跳水。芯片国产化概念虽然整体录得上涨,但题材内无一个股涨停,紫光国芯、必创科技等均是触及涨停后打开,收盘涨幅收窄至4%至6%。5G、智能穿戴、苹果产业链等题材同样冲高回落,显示部分资金逢高离场心态明显。

    华创证券表示,随着近期两融资金增速放缓,节前投资者交易意愿下降,市场缺乏新的增量资金,因此股指缺乏上攻动能。当前环境下,市场各方对于基本面的分歧导致多空双方力量相对均衡,这也是导致股指横盘震荡的重要原因。随着节后相关经济数据公布及市场短期流动性恢复,这一局面有望被打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