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白马股延续强势表现 带动沪深两市小幅反弹

    周一,消费白马股延续强势表现,带动沪深两市小幅反弹。传媒影视板块在“阴阳合同”事件的影响下大幅下挫,拖累创业板指独自走低。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91.19点,上涨0.52%;深证成指报10204.32点,上涨0.34%;创业板指报1702.93点,下跌0.39%。

    海南板块全天领涨
    海南板块全天领涨

    盘面上,海南板块全天领涨,新大洲A、双成药业涨停。白酒板块表现强势,水井坊上涨8.36%。家电板块升温,海信科龙、中科新材涨停。乳业、保险、国产软件板块同样涨幅靠前。

    跌幅方面,传媒板块领跌,华谊嘉信、华谊兄弟、唐德影视跌停。农机、黄金、体育板块均跌幅靠前。

    机构人士认为,目前蓝筹板块总体估值已经下降至底部区间。在此背景下,虽然短期内A股市场整体运行趋势难以马上反转,但主要权重股指进一步下行的空间预计也将相对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