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伦敦地铁发生爆炸:伦敦爆炸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伦敦地铁发生爆炸:英国伦敦西部一地铁站15日早高峰期间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2人受伤。警方宣布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社交媒体流传的照片显示,爆炸可能由一个缠有电线的简易爆炸装置引起。那么,伦敦爆炸对股市有什么影响呢?

    伦敦地铁发生爆炸

    伦敦地铁发生爆炸在当地时间15日早晨8时20分(北京时间15时20分)左右,地点是位于伦敦西部的帕森斯·格林地铁站。爆炸车厢燃烧起火,多人被烧伤。在逃散过程中,还发生了踩踏事件,导致多人受伤。

    伦敦爆炸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伦敦爆炸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社交媒体流传的照片显示,爆炸可能由一个装在冰箱冷藏袋中的白色容器引起。从照片来看,这个容器冒着火焰,还连有电线。警方说,初步调查显示,这是一枚带定时器的小型自制爆炸装置。

    伦敦警方接警后赶往现场,封锁了事发地铁站及附近区域多条道路,并疏散了居住在该地区的居民。伦敦警方反恐部门官员尼尔·巴苏当天晚些时候宣布,警方认定这是一起恐怖袭击。目前,伦敦警方反恐部门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伦敦爆炸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爆炸发生后,伦敦证券交易市场仍照常交易,但截止下午早些时候,其主要指 数FTSE 100下挫4%,跌207.54点至5022.10点。德国的DAX指数下跌3个百分点至4474.35点 。巴黎CAC 40下跌3.5%。欧洲的其它交易市场也有不同幅度的下挫。

    美国股市在市前交易中也开始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期货下跌135点,标准普 尔期货下跌17点,纳斯达克期货下跌27点。日经股价指数则下跌0.1个百分点,跌 至11590.14点。

    伦敦的爆炸发生后,原油价格急剧下跌2.5个百分点,而当天早些时候油价曾 一度涨至62美元每桶。纽约原油跌至57.20美元,截止格林尼治时间11时35 分,回升至59.79美元。 伦敦的布伦特原油一度跌至55.55美元,随后恢复 至58.25美元每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