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士创能什么时候上市 亚士创能预计能涨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亚士创能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9月1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4900万股。那么,亚士创能什么时候上市,亚士创能预计能涨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亚士创能公司简介: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涂料、保温装饰成品板、防火保温新材料研发、制造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2月13日在上海成立,前身为上海亚士创能投资有限公司,2011年6月9日变更为亚士创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拥有三大业务体系的行业翘楚,成为涂料及建筑节能新材料行业的领导型品牌。

    亚士创能什么时候上市
    亚士创能上市时间

    亚士创能将于9月19日进行申购,在9月20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09月21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亚士创能中签号查询各位可关注交易所网站及各大资讯网。

    亚士创能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9月1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亚士创能什么时候上市呢?亚士创能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10月18日左右。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亚士创能发行价格为12.94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为43.85,由此可见,亚士创能的上涨空间接近一倍,预计亚士创能上市之后大概能涨到26元左右。亚士创能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26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