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巨丰创业板上市 成内资控股第一大无菌包装供应商

    不少投资者应该会关注到新股上市的消息,一般来说,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大家都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那么,新巨丰创业板上市,成内资控股第一大无菌包装供应商,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巨丰新股上市
    新巨丰新股上市

    新巨丰主要从事无菌包装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辊型无菌包装。作为国内无菌包装行业头部公司,新巨丰深耕本土十余年,现已成为中国内资控股第一大无菌包装供应商。

    新巨丰上市消息

    今日新巨丰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296,发行价格18.1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51.87倍。截至收盘报19.47元,涨幅7.04%,振幅15.83%,成交额7.77亿元,换手率63.67%,总市值81.7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新巨丰公司拟募集资金54000.00万元,计划用于50亿包无菌包装材料扩产项目、50亿包新型无菌包装片材材料生产项目、研发中心(2期)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