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新政出台 最新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

    日前,北京共享单车新政正式出台。据悉,北京市将对共享单车进行总量调控,对车辆投放实行动态平衡。不发展电动自行车作为共享自行车。同时明确禁止企业向未满12周岁的儿童提供服务。企业应为承租人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政首次明确提出不得设置商业广告。

    北京共享单车新政出台:

    市交通委运输局负责人介绍,新政为鼓励共享自行车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保障,对共享自行车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企业无序投放、承租人无序停放、押金缺少监管、集中停放区车位不足、承租人侵占藏匿、破坏车辆等问题开出富有针对性的药方,将有力推动共享自行车有序发展。

    共享单车新政出台
    共享单车概念股

    同时,北京市交通部门正在根据《指导意见》精神,会同各委办局、各区管理部门、行业协会和共享自行车企业,在广泛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本市实际,制定《共享自行车系统技术与服务规范》和《自行车停放区设置技术导则》。

    这两个文件将于近期公布。其中,《共享自行车系统技术与服务规范》将对共享自行车车辆标准、企业运营和政府监管平台、信息系统安全等进行全面规范;《自行车停放区设置技术导则》将明确本市自行车停放区的设置要求、设置形式和设施标准。

    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

    深中华A:公司全称为深圳中华自行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自行车及零配件的生产和销售;上海凤凰:公司全称为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自行车和轿车配件;

    中路股份:公司全称为中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生产、销售自行车及零部件、燃气助力车、电动助力车、特种车辆、自行车相关的配套产品,以及进出口和技术咨询业务等。信隆健康:主营业务自行车零配件,运动器材,康复辅助器材。

    华西股份:子公司出资5亿元设立上海一村股权投资公司投资股权投资。一村资本领投优拜单车。姚记扑克:投资参股自行车生产商中德索罗门。华讯方舟:投建年产4万辆碳纤维复合材料自行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