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进军房地产 目前京东市值是多少?

    近来在全国多个城市拿下价值不菲的土地,让业内外对京东将进军地产界的猜想不绝于耳 已正式成立房地产业务部,搜狐副总裁任总经理有市场消息称,京东已正式成立房地产业务部,开始布局房产电商平台。目前,京东市值是多少呢?

    京东进军房地产

    今日有自媒体爆料称京东已于近日成立房地产业务部,并且挖来原搜狐网副总裁、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主持工作,出任房产业务部总经理。关于京东是否会进入房地产行业已有多番猜测,今年8月,京东以38.5亿元拿下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一块商业用地。

    京东市值是多少
    京东市值是多少

    9月份又与东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投入300亿元在东莞凤岗镇建设“京东•都市人工智能产业新城”项目。当时就有传言称京东将进入房地产行业,事实上,9月初曾伏虎就已经以京东房产事业部负责人的身份参加过房地产圈的聚会。

    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今年不是“好日子”。日前国家统计局发言人毛盛勇称,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是6.2%,而去年同期是8.2%。这样来看,京东进入房地产行业的时机,不是在楼市最火热的时候,而是在监管最严的时候。

    目前京东市值是多少?

    京东(JD.NASDAQ)股价上涨3.92%,报42.95美元,相比一年前大涨了100%,市值达到609亿美元;相比京东的高歌猛进,正处于业绩触底,经历重整和转型的百度(BIDU.NASDAQ)如今市值约为615亿美元。两者的市值差距仅剩6亿美元,换算成涨幅也只剩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