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掌阅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掌阅科技可能涨到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9月7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4100万股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顶格申购需配置12万元。那么,掌阅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掌阅科技公司简介:

    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正直、专注、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专注于数字阅读领域,是国内领先的数字阅读平台。掌阅科技注重产品的研发及业务创新,将提高用户体验的经营策略始终贯穿。先后当选中国版权协会、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中国出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6年,掌阅科技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首批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

    掌阅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掌阅科技可能涨到多少

    掌阅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数字阅读服务业务。公司对“掌阅”中数字阅读内容的定价主要按版权方要求定价或按市场情况自主定价,主要采取两种定价方式,出版图书采取按本收费方式,单本价格相对于纸质图书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网络原创文学采取按章收费方式,根据章节文字量按行业标准进行定价。

    掌阅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掌阅科技(603533)的正式申购时间是在2017年09月07日(星期四)。那么,掌阅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掌阅科技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了解,正式上市时间估计在10月10日左右。

    掌阅科技后期能涨多少?

    掌阅科技发行价格为4.05元,发行市盈率为22.96,而行业市盈率53.28,可见掌阅科技的上涨空间有一倍多,上市后可能会涨到12元左右。掌阅科技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12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