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掌阅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掌阅科技上市后能涨多少?

    7月28日,掌阅科技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首发申请获通过。当天,一向低调的掌阅科技创始人张凌云露出了少有的笑容。那么,掌阅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掌阅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在拿到上市通行证后不到一周,掌阅科技便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根据掌阅科技今日公布的招股书,该公司拟发行4100万股A股,占发行总股本的10%以上,每股面值1元;不过,发行价暂未确定。那么,掌阅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

    掌阅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掌阅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招股书显示,掌阅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张凌云、成湘均,二者分别为公司的第一大和第二大股东,且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66.07%的股份,共同控制本公司。

    掌阅科技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数字阅读服务及增值服务业务,以出版社、版权机构、文学网站、作家为正版图书数字内容来源,对数字图书内容进行编辑制作和聚合管理,面向互联网发行数字阅读产品,销售电子书阅读器硬件产品,同时通过自有互联网平台提供游戏联运、广告营销等增值服务。

    招股书称,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总额为10.47亿元,若实际募集资金不足,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均为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包括数字阅读资源平台升级项目、数字阅读技术平台升级项目和数字阅读海外开发项目。

    掌阅科技表示,上述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互联网数字阅读服务业务的内容供应,同时拓展公司数字阅读服务的业务布局,有利于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并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