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号台风最新消息:台风可能会影响哪些股票?

    据第19号台风最新消息显示,继18号台风泰利生成后,19号台风胚胎也在今天出现了,预计,今年19号台风即将生成现“双风共舞”,18号台风泰利和19号台风未来将会相互影响。那么,台风可能会影响到哪些股票呢?我们来看看。

    19号台风最新消息:

    预计,杜苏芮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并将于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从海南南部近海经过,也有可能在海南南部沿海地区登陆。13日白天到15日夜间:中沙群岛附近海面,东北风8-9级,阵风10级,夜间起增大到10-12级。

    19号台风最新消息
    2017台风最新消息

    西沙群岛附近海面,偏北风5-6级,阵风7级,13日夜间起逐渐增大到8-10级,14日白天起继续增大到10-12级;本岛万宁、陵水到东方一带海面,北部湾南部海面,东北风5级,阵风6级,13日夜间起逐渐增大到6-7级,阵风8级,14日白天起增大到8-10级,14日夜间继续增大到10-12级。

    本岛昌江、儋州到琼海一带海面,北部湾北部海面,东北风5级,阵风6级,13日夜间起自东向西逐渐增大到6-7级,阵风8级,14日白天起继续增大到8-10级;其中,13日白天杜苏芮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有旋转风8-10级,13日夜间起增大到12-14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西南风6-7级,阵风8级;本岛四周沿海各港口从现在起升挂台风二号风球。

    台风可能会影响哪些股票?

    龙泉股份(002671)混凝土管道迎来需求增长,据调查,混凝土管道在引水工程总投资中占比约26%,在城市供排水方面PCCP管道抗压性好经久耐用,在富裕城市已开始试用,未来市场潜力大。

    利欧股份(002131)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微型小型水泵制造商和出口商,在城市内涝救灾中作用突出。国统股份(002205)公司身为国内PCCP(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行业龙头,是市场份额最大的企业。

    超图软件(300036):公司作为地理信息系统基础平台软件提供商和整体方案解决商,具有涵盖GIS应用工程全系列的产品。自20世纪9O年代以来,GIS技术在国内地震领域已经得到了较广泛的应用。其应用领域包括地震分析、预测、预报、抗震、减灾、灾害预测、辅助决策及应急指挥等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