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三联什么时候上市 哈三联上市后大概能涨多少?

    根据交易所消息,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6,263,624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58,222,410,500股。那么,哈三联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21日,公司主营化学药品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前身为哈尔滨三联药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27日公司整体变更为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哈三联什么时候上市
    哈三联上市时间

    公司主要产品奥拉西坦注射液、注射用骨肽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注射用川穹嗪获得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企业坚持以服务临床需求为宗旨进行新药研发,聚焦于具有广阔市场潜力的创新药和仿制药,现已获57项专利授权。

    哈三联什么时候上市?

    哈三联(002900)的正式申购时间是在2017年09月12日(星期二)。那么,哈三联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哈三联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估计在10月11日左右。

    哈三联(002900)发行价格为18.07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38.14,可见哈三联的上涨空间有一半左右,上市后可能会涨到30元左右。哈三联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30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