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发布最新消息:哪些相关股票会受影响?

    iPhone8发布最新消息:苹果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在ApplePark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隆重召开,其中最最重要的当然就是iphone8的发布了,因为人们都期待着十周年之际的苹果,会通过iphone8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iPhone8发布最新消息:

    此前刚曝了iOS11GM的镜像文件,而后开发者SteveT-S‏又在Twitter上面放出了最新扒出的消息,包括A11处理器、摄像头规格以及内存容量。这次发布会除了iPhoneX之外,另一大看点就是iOS11正式版,很多小伙伴因为等iOS11的正式版,而停留在iOS10系统。

    iPhone8发布会最新消息
    2017年iPhone8发布消息

    据外媒iDB报道,AppStore今年9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iOS10的装机量已经达到了89%,比8月份又增长了2个百分点。目前仅有9%的iOS设备还搭载iOS9系统,另有2%还在使用更早的系统。

    可以说iOS10装机率已经非常高了,突破了去年87%的装机率,史上最高。iOS11发布后,那它会不会超越iOS10呢?这个就不知道了,还需要等到明年才能揭晓,不过哎妹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从官方公布的文档来看,iOS11的改进巨大。

    哪些相关股票会受影响?

    据悉,13日早盘,苹果概念股集体下挫,截至发稿,水晶光电(002273)跌近7%,歌尔股份跌4.37%,欧菲光(002456)、德赛电池(000049)跌逾3%,蓝思科技(300433)、江粉磁材(002600)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