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后A股首个交易日超3400股收涨 家电股上涨

    不少人都有关注股市,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对于股民和投资者肯定是希望看到股市行情向好了,有消息称,五一后A股首个交易日超3400股收涨,还有家电股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市场开门红
    A股市场开门红

    2022年5月5日为A股五一后首个交易日,当天股票市场正常开盘。承接4月末的反弹势头,“五一”假期后首个交易日(5月5日),A股市场迎来“开门红”。5月首个交易日表现符合预期。

    节后A股首个交易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五一”假期过后第一个交易日,A股上演一波反弹。5月5日早盘,A股三大股指走势分化,沪指、深成指双双翻红,创业板指深蹲反弹。截至收盘,沪指涨0.68%,深成指涨0.23%,创业板指跌1.33%,沪深两市成交额9009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23.62亿元。

    A股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400只个股上涨,超170股涨停或涨超10%。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9010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640亿。格力、美的等家电龙头拉升,带动家电股上涨。截至收盘,家电板块涨超3%,格力涨超9%,美的涨2.82%,万和电气、火星人、莱克电气、新宝股份、飞科电器等纷纷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