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傲农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傲农生物中签号有多少?

    8月15日,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利过会,公司计划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A股,募集资金近9.5亿元,发行结束后拟登陆上交所。那么,傲农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傲农生物公司简介:

    公司是国内大型饲料生产厂商之一,主要产品为猪用饲料,占主营业务收入的90%以上。根据招股书,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1-6月,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41.84亿元、40.12亿元、49.77亿元和22.63亿元,基本保持平稳。

    傲农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傲农生物上市时间

    但与之相对应的是,公司负债长期居高不下,资金链紧张,偿债能力较差。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1-6月,各期末公司合并资产负债率分别为76.81%、66.97%、65.31%和66.14%,大大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各期末的流动比率和速动比率均低于1,也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反映出公司短期、长期偿债能力均逊于同行业平均水平。截至今年6月底,公司合并报表总负债约13.22亿元,其中流动负债高达11.33亿元。对此,公司方面解释称,这是由于近年来公司正处于高速成长期,资金需求量比较大,加上直接融资的渠道狭窄所致。

    傲农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1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6000万股,申购上限1800万股,申购资金上限18万元,全部为发行新股,无老股转让。那么,傲农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未得知,傲农生物的具体上市时间待交易所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