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周三股市操作策略 适合冲高止盈落袋为安

    今天大盘冲击前期新高3391点后再次回落,高位震荡格局没有改变,比较大的变化是成交量放了出来。

    上海和深证都创出了阶段新高的量,指数冲高回落为主。高位放量滞涨,反映出资金分歧加大,合力不足,但是,并不意味着调整马上就开始了。

    股市操作策略
    明日周三股市操作策略

    要给大家明确的是:十九大前,市场不会有大风险,主基调是震荡上扬,十九大之后,要十分小心。

    此次维稳的级别是股灾之后历次维稳中最高的,十九大为明年换届选举做准备,不容有失。证监会连续几周时间把新股发行的规模控制在40亿下方,用心良苦。

    十九大之后看调整,主要是卡位思维。十九大到明年换届,最佳的回调阶段就是今年第四季度。

    明日走势

    昨天各大指数30分钟有蓄势上攻的态势,今天盘中也出现了上冲过程,但是,上涨的力度不行,都以冲高回落收盘。

    做多动能不足,指数上攻的空间有限,但是,维稳阶段,调整的力度也不会深。支撑位大盘3331点附近,创业板1845点附近,不管接下去是继续上攻还是回踩下再上,从系统上预判,大盘都存在着一次冲击3400点上方的诱多过程,对应的创业板还有挑战年线的欲望。

    操作策略

    9月份依然是可以放心做票的阶段,不过,高位股不宜追涨,适合冲高止盈,落袋为安,低位放量品种可以继续调仓换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