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号台风杜苏芮最新消息:台风或利好哪些股票?

    19号台风杜苏芮最新消息: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已于昨天(11日)晚上加强为台风级,今天(12日)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我国台湾省宜兰县东偏南方大约104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0.8度、东经131.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7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60-31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60-100公里。

    19号台风杜苏芮最新消息:

    预计,“泰利”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增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5-17级,48-60米/秒),逐渐向浙闽沿海靠近,并将于14日夜间到15日早晨在在福建北部到浙江一带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3-14级,38-45米/秒),但不排除15日在浙江近海北上、以后转向东北方向移动的可能。

    台风杜苏芮最新消息
    19号台风最新消息

    另外菲律宾吕宋岛以东洋面热带低压的中心今天(12日)早晨5点钟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以东大约205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14.7度、东经122.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6米/秒),中心最低气压1002百帕。

    预计,该低压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有可能在未来12小时内发展为今年第19号台风,并将于明天早晨进入南海东部海面。

    大风预报:12日08时到13日08时,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有6-7级大风,台湾以东洋面的部分海域风力可达8-9级。另外南海东部也将有6-7级大风,部分海域阵风8-9级。

    台风或利好哪些股票?

    龙泉股份(002671)混凝土管道迎来需求增长,据调查,混凝土管道在引水工程总投资中占比约26%,在城市供排水方面PCCP管道抗压性好经久耐用,在富裕城市已开始试用,未来市场潜力大。

    纳川股份(300198)节能环保新型管道渐受重视,HDPE管道是纳川股份的主要业,HDPE缠绕增强管在节能环保、耐腐蚀等方面均优于混凝土管,市场潜力大。利欧股份(002131)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微型小型水泵制造商和出口商,在城市内涝救灾中作用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