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源文化什么时候上市 创源文化预计能涨多少?

    据交易所公告,恒银金融、创源文化将于9月8日发行,发行价分别为10.75元、19.83元。那么,创源文化什么时候上市,创源文化预计能涨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创源文化公司简介:

    经营范围:货运:普通货运;出版物、包装装潢、其他印刷品印刷(以上各项在许可证有限期限内经营)。文化活动的策划;动漫衍生产品设计开发;动漫饰品、工艺品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计算机软硬件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

    创源文化什么时候上市
    创源文化上市时间

    纸塑制品、包装制品、文化办公用品、五金制品、电工器材制造、加工;日用品、电动玩具、体育用品、工艺品的设计、制造、加工;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

    主营业务: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纸质时尚文教、休闲文化用品供应商,通过整合创意素材、开发与设计时尚产品来承载手工精神、彰显个人情怀和传递情感寄托。

    创源文化什么时候上市?

    发行人于2017年9月8日(T日)利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创源文化”A股2,000万股。本次发行在发行缴款环节有重大变化,敬请投资者重点关注,并于2017年9月12日(T+2日)及时履行缴款义务。据悉,本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9.83元/股。那么,创源文化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