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小创是什么股票?中小创仍是反弹行情

    创业板指连创新高,中小创受关注走势活跃。中小创是什么股票?现在中小创是见底反弹行情还是已经反转走向牛市行情?

    中小创是什么股票

    什么叫中小创?根据定义,是指那些登陆中小板的股票,代码开头一般为:002。中小板属于深市。

    中小创是什么股票
    中小创受关注

    相比于在主板上市的企业,中小创具有小而美的特点,市值比较小。对散户来说,这样的个股成本压力较小一点。

    中小创触底反弹

    自八月以来,创业板告别昔日下跌行情,强势反弹,冲破1900点关口。在其带动之下,处在低位的中小创也迎来了机会。

    最近一段时间,中小创走势喜人。今日午盘,创业板冲高回落,中小创较为活跃,成交量放大。

    到了这个节点,有不少投资者搞不清楚:中小创现在是属于什么行情?反弹?反转?目前,大多数的市场观点认为中小创属于超跌之后的反弹。

    有分析人士认为,这种行情不具有持续性,有可能在反弹之后下跌。因此,在仓位的控制上,各机构都颇为谨慎。

    对于后市,有业内人士表示,一些具备深跌+业绩超预期的中小创股票行情有望持续,推荐关注:国民技术、超图软件、思美传媒等8只个股。

    在小编看来,布局中小创需要考虑两个要素:估值和成长性。我们不妨跟着产业资本的步伐去挖掘。毕竟大资本选股深谙其中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