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降息给牛市续命 一扫阴霾接着干

    在连续正确了2个多月以后,新哥终于迎来了第一次短线判断的失误。客观原因是今天早上10点,央行突然降息,新哥早就告诉大家了,降息就炒创业板,涨得最好的就是互联网券商,结果好巧不巧,早上十点的时候,正好人民币汇率大跌200点。我就只看到了汇率大跌,没看到降息的消息。

    央行降息
    央行降息给牛市续命

    今天还是过得挺煎熬的,毕竟是错过了一块大肉,不知道粉丝朋友们能不能包容我。我们也反思一下,降息有两个步骤,一个步骤是央行给银行降息,二个步骤是银行的贷款降息。

    2月17日,也就是大智慧2连板的那天,央行已经给银行降息了。我还以为降息的预期已经炒过了呢,结果第二次宣布还炒一次,以前要降就直接降了,现在分为两步降,我也是涨知识了。

    不过凡事都有两面,你新哥炒股的字典里,就没有“踏空”两个字。这次降息就给原本已经炒到尾声的中小创牛市续命了。那太简单了,那就再轮一圈呗!

    大家可以看一下从2月4日开始,中小创的所有重点板块,几乎都在新哥给的范围内轮流被炒。炒到昨天,配合汇率大跌,我还以为已经到头了,要小割一下呢。其实这也是做短线的宿命,就像多米诺骨牌,总要有一个龙头嘛,昨天都没龙头了,我也就不知道怎么说了。

    我自己也知道今年会涨得非常疯狂,赚钱会赚到极其不可思议,但真的来的时候,这几周,几乎股票池里,天天都有涨停板,涨得我都害怕。

    中国股市,降息最大!降息就像用钱买外挂,用钱续命,降息就不用管汇率跌不跌了,也不用管姨妈期了,可以继续大胆做。

    首先,5G手机换购潮中线继续大胆炒!反正这个部分我没让你撤,还是中线最稳的。今天第39次表态,这个部分,我们要一路炒到完全曝光!严重高估!

    其次,互联网金融阵营,历史上看涨幅还不错。券商涨停板错过了,这次可不能再错过了。

    再次,互联网券商涨完之后,炒什么?懂的就是送分题,不懂就是送命题。这个方面我也选了2到3只。

    最后,次新股昨天都没有龙头了,现在不用担心次新股,我之前说得很清楚,次新普遍有15%的涨幅,滞涨的次新我至少选了10只。

    其实这个降息,才降5个点,也不是说降得特别多,但是让我们领悟到了一个问题,央妈为了护盘,就可以在境外想做空人民币汇率,从而做空中国股市的时候,直接放大招。只要央妈一出大招,境外就别想做空了。

    这就非常像去年8月中旬,也是汇率还在跌,但是央妈直接降息,随后股市还是听自己妈的。

    大姨妈就更不是问题了,只要央妈给奶喝,姨妈期本来一周的,让你半天就结束。我说这几天都没人来骂我,让我特别紧张呢,终于又可以被骂了,被骂的时候就是赚钱的时候。

    明天核心粉丝收报告,别和我废话了,我让你悠着点,也是为你好,现在方向清楚了,就继续猛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