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7号台风最新消息:台风可能对哪些股票有影响?

    17号台风最新消息:2017年第17号热带风暴古超(GUCHOL)9月6日10时,风速18米/秒,移速10公里/小时,东经120.20°,北纬20.60°,气压998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17号台风可能对哪些股票有影响呢?一起来看看。

    17号台风最新消息: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菲律宾以东洋面热带低压于昨日上午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预计,该热带低压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有可能于未来24小时内发展为今年第17号台风,并逐渐向台湾以南洋面靠近。

    17号台风最新消息
    2017年台风最新消息

    与玛娃相比,这个风暴头顶的副热带高压更弱,引导气流更弱。玛娃在进入南海之后才迷路,而它可能在进南海之前,就在巴士海峡迷路了。因此它的路径更为复杂,台湾、福建、广东都有一定可能。

    据悉,热带低压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可能于6日加强为今年第17号台风(热带风暴级),并逐渐向台湾以南洋面靠近。6日白天进入巴士海峡后,其路径和强度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台风可能对哪些股票有影响?

    抗洪救灾所需的机械设备主要包括装载机、推土机、挖掘机、起重机、拖拉机、排灌机械。A股相关受益的上市公司主要有柳工、厦工股份(600815)、山推股份(000680)、三一重工(600031)、中联重科(000157)、徐工科技、利欧股份(002131)。

    涝灾过后,很多房屋倒塌,雅致股份是全国最大的集成房屋生产商,每次在抗汛防汛之后都比较容易出现传染性疾病,华北制药(600812)、东北制药(000597)鲁抗医药(600789)是抗生素类上市公司。沈阳化工(000698)、山大华特(000915)、广州浪奇(000523)是消毒防疫概念。

    基建、建材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受益股搜索本站的“基建”。灾害或将改变农产品、大宗商品等供求关系,受灾地域性不同,影响也不相同。接下来兴修水利自然必不可少,如三峡水利(600116)、安徽水利(600502)、钱江水利(600283)或将会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