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7号台风什么时候登陆 台风相关受益股票有哪些?

    今年第17号台风“古超”预计在福建南部一带沿海登陆,登陆风力8级左右,国家防总于今天17时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派出两个工作组分赴广东、福建两省协助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那么,17号台风什么时候登陆呢?

    17号台风什么时候登陆?

    在海上飘了两天两夜的17号台风胚胎今天终于出生。就在早上8时,位于台湾南部附近海域的热带低压突然加强构成台风条件,形成今年17号台风古超。目前,距离闽粤交界东南方向约455公里海上,预计,“古超”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

    台风相关受益股票
    台风相关受益股票

    2017年17号台风古超的胚胎在海上难产了将近三天,今天终于把“古超”给生出来了,虽然没有理想中的强壮,但能力也不容小视,毕竟它即将要在我国直接登陆,影响肯定是有的,而且暴风雨已经在赶来的路上。那么,17号台风什么时候登陆呢?17号台风古超预计明天将登陆福建省。

    台风相关受益股票有哪些?

    四创电子:目前国内最优秀的民用雷达供应商之一,建有国家气象雷达生产基地,拥有我国雷达行业唯一一家908工程集成电路产品设计开发中心。该公司目前研制的S波段双偏振天气雷达、双多基地、X波段天气雷达、风廓线雷达是气象雷达的前沿产品,该雷达的应用将进一步提高我国对灾害性天气的预报功能,从而扩展公司气象雷达产品的市场。

    中创信测: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通信网集中监测维护系统、通信网测试仪器仪表硬件、软件的开发、生产及销售。工程建筑板块:杭萧钢构,精工钢构,东南网架等个股。

    因此各位投资者最近可以注意一些台风概念股。工程建筑板块,水泥板块。如杭萧钢构,龙元建设精工钢构,东南网架,福建水泥等个股。这些股票前期明显滞涨,随着台风所造成的伤害,近期有可能此类题材进行炒作。请各大投资者注意。

    四创电子和中创信测,是抗台中的雷达预概念,另再加个世纪光华。然后是灾后建设类股票,像腾达建设,龙元建设,杭萧钢构,长江精工。台风概念股。工程建筑板块,水泥板块。如杭萧钢构,龙元建设精工钢构,东南网架,福建水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