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金岭南与云南铜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金岭南、云南铜业今日同时公告,双方在8月29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在产业投资、海外资源并购、技术交流与合作、新材料开发,以及大宗商品贸易等五大领域构建长期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

    中金岭南与云铜合作
    中金岭南与云铜合作

    公告显示,在合作产业投资方面,双方将在时机成熟时,通过合作投资、相互投资等方式进行产业投资,构建长期、坚实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海外资源并购方面,双方将在矿产资源项目甄别、技术分析、资金筹措及投标方式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同时探索共同发起设立海外产业并购基金,积极推动海外矿产资源投资的合作。

    技术交流与合作上,双方要加强铜、铅、锌等有色金属采矿、选矿、冶炼等各生产环节关键技术的开发、应用、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新材料产业方面,双方将利用各自积累的产业优势,加强有色金属下游应用产品的研发合作,共同发展金属新材料产业,提升铜、铅、锌产业的附加价值。在大宗商品贸易业务上,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和交流,加强在资源渠道、信息共享、物流协作、风险控制、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