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铁总向阿里腾讯发出邀请 中铁股票代码是多少?

    中铁总向阿里腾讯发出邀请:据中铁总官网公开报道,铁路总公司已经分别向阿里、腾讯、一汽集团发出了参与铁路总公司混改的邀请,而这个阵营将要进一步扩大。那么,中铁股票代码是多少呢?

    中铁总向阿里腾讯发出邀请

    8月28日下午,顺丰控股表示,将会认真研究并积极参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改革。业内人士认为,顺丰入股将对进一步推动整个铁路货运改革,为快递业带来更多利好,同时,成为中铁总的股东也将提升顺丰在交通物流领域的话语权。

    中铁总向阿里腾讯发出邀请
    中铁总向阿里腾讯发出邀请

    在与马云会谈时,陆东福表示,双方可在巩固支付宝应用、实名信息核验服务以及车站导航等方面合作的基础上,在高铁快运、国际物流、电子支付以及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在与马化腾会谈时,陆东福则进一步明确,铁总正在探索推进优质资产资本化、股权化、证券化,欢迎腾讯公司参与铁路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进一步放大高铁的溢出效应。

    中铁股票代码是多少?

    中铁股票代码是多少呢?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与2007年11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价格:4.80元/股,证券简称为“中国中铁”,证券代码为:“601390”。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资源矿产、金融投资。

    和其他业务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总部设在中国北京,作为全球最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之一,中国中铁连续十年进入世界企业500强,2015年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71位,在中国企业500强中列第1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