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破发后面会涨吗 散户投资者应该怎么应对?

    5天上市14只新股,过半破发。近期,新股频频破发让不少热衷打新的投资者慌了,关于打新的神话似乎有些摇摇欲坠。那么,新股破发后面会涨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新股破发后面会涨吗
    新股破发后面还会涨吗

    新股破发的原因其实有很多,除了公司本身的盈利问题,还存在着发行价的估值太高、遭遇熊市等一系列原因。如果是新股严重被高估,会引起小范围的泡沫经济,导致股票市场上的投资者们大量地卖出此股票,使其股价不断走跌,就会出现破发的状况,该新股后期价格再想上涨回去会比较困难。

    另外,对于某—些新股刚刚发行时的上涨是一些资本操作起来的上涨,那么其股价后期也会很难涨张回去。若是新股的业绩比较好,因为受到市场行情的变化影响,导致了其股价在短时间内下跌引起的破发,等到市场行情好转的时候,此新股的股价还是会很快上涨的,可以考虑持有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