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上市最新消息:苹果8上市利好哪些股票?

    日前,有不少媒体都宣称已确定苹果将于9月12日(美国时间)召开秋季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新一代iPhone,大家最为期待的苹果8也会正式亮相。那么,苹果8上市利好哪些股票呢?小编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2017苹果8上市最新消息:

    根据以往的惯例,在发布会召开之前,部分和苹果有合作的运营商会透露一些关于新品上市的消息,这次也不例外。据爆料大神BenjaminGeskin表示,将于9月12日正式上市,届时顾客可以在苹果零售店中买到这款新品。

    苹果8上市最新消息
    苹果8上市最新消息

    据悉,此次发布的新品包括5款,分别是:iPhone8、iPhone7S、iPhone7SPlus,新一代AppleWatch和新的AppleTV。iPhone8自然是绝对的主角,综合已知消息,新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摒弃TouchID指纹Home键。

    苹果8上市利好哪些股票?

    此前,苹果新品发布引起的概念股上涨已经持续几天,周一苹果概念上涨2.08%,但是因为次新股等板块热门,苹果概念涨幅并不显眼。昨天苹果概念继续保持热度,而其他热门板块让位,苹果概念被动提到前列。

    海通证券在研报中表示,苹果产业链上的白马企业2017年PE普遍在30倍以下,而这些公司2018年预计仍能维持30%以上的增速。短期看,该板块依旧是当前市场上少有的高成长、低估值优质资产。放眼未来,该产业链白马股有望通过切入新的供应链体系、拓展新的业务品类,持续突破业绩与市值瓶颈,行业成长逻辑依旧清晰。

    中泰证券指出,临近发布会,苹果备货量开始提升,至2018年一季度,相关产业链公司有望迎来连续三个季度的成长性。目前,消费电子龙头已进入持续性成长阶段,具备以下要素公司更具成长性:

    1、原有单一核心技术向多种复合技术趋势的转变;2、新组件制造技术的智能化;3、自身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的同时,还向相关产品领域进行渗透和延伸。重点推荐蓝思科技(300433)、安洁科技(002635)、立讯精密(002475)等一线白马;东尼电子(603595)、科森科技(603626)、东山精密(002384)技等新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