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台风玛娃利好什么股票?

    据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显示,2017年16号台风玛娃的胚胎出现后,正在菲律宾东面的海上酝酿生成,近期内,它很有可能就会加强生成。那么,台风玛娃利好什么股票呢?小编带你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

    据悉,太平洋台风胚胎已经离我国不远了!8月30日下午3点,它的中心在台湾恒春东南约400公里处,就在南海的入口处。在顽固似小强的副热带高压引导下,它将边增强边向西北走,很有可能加强为今年第16号台风,并在我国登陆,最大可能登陆地仍然是广东。

    台风玛娃利好什么股票
    台风玛娃利好什么股票

    截至8月30日,今年广东已有4个台风登陆,且全部登陆珠三角沿海,全省口径、珠三角口径的登陆数量均大幅偏多。尤其是8月下旬,强台风天鸽、台风帕卡接连“西登”珠三角核心区,为1964年以来首次,已经造成巨大破坏和损失。这次新台风影响珠三角的可能性依然较大,提前做好思想准备是必须的。

    这说明,未来的16号台风,从大气环流角度已经是一个秋台风,其强度和路径都非常多变,容易爆发,容易滞留,也容易和冷空气结合搞出异常暴雨。这其中,两世“菲特”的案例最为典型:2013年,秋台风菲特和冷空气结合,水淹浙江北部;2001年,同样叫“菲特”的台风在海南附近滞留10天,全海南省平均降雨量高达530毫米,至今未被打破。

    台风玛娃利好什么股票?

    台风玛娃有可能利好的股票如下:龙元建设(600491):始创于1980年,前身为浙江象山二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4年进入上海建筑市场,1993年集团总部迁址上海,2004年4月首次发行股票上市。2009年5月8500万股股票增发成功。

    精工钢构(600496):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钢结构研发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的大型钢结构上市公司,公司的钢结构业务始于1996年精工的技术、精工的品牌已经迈向国际化。

    福建水泥(600802):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建水泥”),是一家国有企业经过股份制改造而成,总股本2.83亿元,总资产约16亿元,其前身为福建水泥厂。福建水泥厂创建于1958年,作为一家传统的国有企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壮大,成为一家产年超百万吨、在国内同业间享有盛誉水泥企业。

    海螺水泥(600585):1997年9月1日,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其所属的宁国水泥厂和白马山水泥厂与水泥生产经营的相关资产出资,独家发起成立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及商品熟料的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