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租赁新政出台:住房租赁概念股有哪些?

    住房租赁新政出台:作为全国首批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城市之一,杭州30日发布《杭州市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提出未来三年新增租赁住房要占到新增商品房三成。那么,住房租赁概念股有哪些呢?

    住房租赁新政出台

    上周40个重点城市新房合计成交环比下降7.5%;8月截至上周累计环比7月下降0.8%,较去年8月下降40.4%,其中三线城市成交放缓明显,随着金九银十推盘旺季来临,同比基数压力仍在,市场拐点是否真正来临值得密切关注。

    住房租赁新政出台
    住房租赁新政出台

    近期住建部及各地政策密集出台一系列鼓励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相关政策,其中包括最为引人注目的“租售同权”。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国土资源部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根据地方自愿。

    确定第一批在北京、上海、沈阳、南京、杭州、合肥、厦门、郑州、武汉、广州、佛山、肇庆、成都等13个城市开展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并制定了《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方案》。

    住房租赁利好哪些股票?

    世联行(002285):各项业务高速增长,遍地开花。公司业务主要分四大块:房地产交易服务、互联网+业务、资产管理服务和金融服务。除金融服务营业收入同比下滑18.98%以外,其他三块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均出现较大幅度上升。房地产交易服务营收同比增长13.35%,互联网+营收同比增长61.25%,资产管理服务营收同比增长25.35%。

    昆百大:公司商业经营管理面积近40万平方米,自持面积约20万平方米(包含正在开发的百大国际派项目),其中昆明百货大楼新纪元店、百大新天地、昆百大新西南广场位于昆明市核心商业地段,百大新都会位居呈贡新区的核心地段。公司经营网络覆盖全省,并开始向东南亚市场拓展业务的探索。

    张江高科: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公司受让地块内的土地开发与土地使用权经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物业投资和经营管理,商业化高科技项目投资与经营,设备供应与安装,建筑材料经营,仓储投资,与上述有关的有偿咨询业务。

    市北高新:公司主要负责运营的市北高新园区,近年来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打造特色服务平台,完善产业服务功能,已经形成了以总部经济为主导,以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和检验检测等为特色的产业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