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风玛娃登陆广东 台风玛娃可能利好哪些股票?

    第16号台风“玛娃”昨天登陆广东。随着台风登陆后减弱,“副高”随即加强西伸,预计明后天福州气温快速回升,榕城高温将超35℃,后天甚至可达36℃。那么,台风玛娃可能利好哪些股票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台风玛娃登陆广东:

    昨天,“玛娃”扑向广东,市防指再次会商台风对福州的影响,会商要求各级各部门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关注台风动向,严格落实省市防指的指令要求,做好防台风工作。据悉,“玛娃”于昨天21时30分前后在广东省汕尾陆丰市沿海登陆。

    台风玛娃最新消息
    台风玛娃最新消息

    气象部门提醒,凉爽天气明天就会中上,随着副热带高压增强,福州明后天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白天气温回升明显。同时,北方冷空气也十分活跃,预计本周后期,有弱冷空气南下,因此榕城的高温天气不会持续太久,只是冷暖空气交锋,届时需提防局地强对流天气。

    据悉,3日夜间至4日粤东、珠江三角洲部分市县及河源市、梅州市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广东东部海面和沿海市县有7级至9级、阵风10级至11级大风。受台风“玛娃”影响,3日杭深线往潮汕、厦门、杭州等方向的旅客列车全部停运,3日14时至4日6时畲汕线旅客列车停运。

    台风玛娃可能利好哪些股票?

    精工钢构(600496):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钢结构研发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的大型钢结构上市公司,公司的钢结构业务始于1996年精工的技术、精工的品牌已经迈向国际化。

    龙元建设(600491):始创于1980年,前身为浙江象山二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4年进入上海建筑市场,1993年集团总部迁址上海,2004年4月首次发行股票上市。2009年5月8500万股股票增发成功。

    海螺水泥(600585):1997年9月1日,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其所属的宁国水泥厂和白马山水泥厂与水泥生产经营的相关资产出资,独家发起成立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及商品熟料的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