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杀进全球票房前五 哪些公司股票受益最大?

    7月27日上映以来,《战狼2》的票房一路高歌猛进,并不断刷新华语电影票房纪录。外媒WorldwideBoxOffice给出了2017周末全球票房最新排名,《战狼2》以8.151亿美元(约51.18亿元)的成绩成功战狼2杀进全球票房前五。

    战狼2杀进全球票房前五

    战狼2杀进全球票房前五:《战狼2》官方宣布冲破53亿票房之后,外媒WorldwideBoxOffice给出了2017周末全球票房最新排名,《战狼2》以8.151亿美元(约51.18亿元)的成绩成功战狼2杀进全球票房前五。

    战狼2票房受益股票
    战狼2票房受益股票

    自7月27日上映以来,《战狼2》的票房一路高歌猛进,并不断刷新华语电影票房纪录。8月25日官方宣布冲破53亿票房之后,外媒WorldwideBoxOffice给出了2017周末全球票房最新排名,《战狼2》以8.151亿美元(约51.18亿元)的成绩成功战狼2杀进全球票房前五。

    从榜单来看,排在《战狼2》前面的分别是(1-4名):《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安娜贝尔2:诞生》、《极盗车神》。如果以全球票房成绩来来看,今年超过《战狼2》的是《美女与野兽》、《速度与激情8》、《神偷奶爸》和《银河护卫队2》。

    哪些公司股票受益最大?

    在深圳股票市场,向《战狼2》出资的电影制作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游(北京文化)”的股价随着电影上映而开始上涨。7日一度涨至22.50元,比上映前上涨66%。参与《战狼2》制作的北京捷成世纪科技7日创出了去年12月以来、时隔8个月的高点。今年1~6月仅比上年同期增长3.5%。

    国泰君安证券预测认为,未来两三年中国电影市场增长将持续放缓。虽然存在从电影院上映到能通过网络观看的时间正在缩短这一因素,但国产电影的质量较低也是原因之一。在收入规模上与美国好莱坞电影比肩的《战狼2》承载着刺激电影市场和推高电影概念股的期待。

    《战狼2》参与投资的有北京文化和中国电影,所以这这两只个公司最受益了!小伙伴们近期建议重点关注这两股的:中国电影、北京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