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北极迎今秋首场降雪 防寒除雪概念股有哪些?

    28日凌晨,位于中国最北端的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县迎来今秋首场降雪,较2016年同季节降雪提前37天,距离2017年立夏飘雪仅相隔3个多月。中国北极迎首降雪,防寒除雪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中国北极迎首降雪:

    有“神州北极”之称的漠河隔黑龙江与俄罗斯相望,是中国纬度最高、气温最低的县,拥有以极光和极昼现象闻名于世的“北极村风景旅游区”。该地区年平均气温在-5.5℃左右,无霜期只有80多天。

    防寒除雪概念股有哪些
    防寒除雪概念股有哪些

    当日凌晨2时51分,漠河迎来2017年秋季首场降雪。清晨起床的人们看到雪花纷纷扬扬从空中飘落,树木、房屋、汽车挂上薄薄“白纱”,个别路段甚至有了较厚积雪层。

    从气象局获悉,中国“北极”漠河全年雪季长、雪量大。2017年5月5日立夏降雪,距离本次降雪的时间仅相隔3个多月。对比2016年10月4日的秋季首轮降雪,今年同季节降雪时间提前了37天。

    防寒除雪概念股有哪些?

    A股市场中,相关防寒概念股:惠天热电(000692)、大连热电(600719)、滨海能源(000695)、昊华能源(601101)等。相关除雪概念股:森远股份(300210),主营公路筑养护设备、除雪设备、市政环卫设备、港口设备、铁路养护设备、机场养护设备、特种设备的开发、制造及销售;公路养护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