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签新股什么时候扣款 打新中签到底能赚多少钱?

    按照交易所的规则,将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由主承销商主持摇号抽签,确认摇号中签结果,并于摇号抽签后的第一个交易日(T+2日)在指定媒体上公布中签结果。那么,中签新股什么时候扣款呢?我们来看看。

    中签新股什么时候扣款?

    1、T+1日。也就是在新股申购的第二天,投资者可通过电话委托、营业部柜台查询、大厅自助委托、钱龙热自助等方式查询自己申购新股的配号。

    打新中签能赚多少钱
    打新中签能赚多少钱

    2、T+2日。也就是新股申购的第三天,将公布中签号码。投资者可通过与中签号码核对的方式确认是否自己中签。投资者也可通过电话委托、网上交易、柜台查询、自助委托、钱龙热自助等方式查询自己的证券余额,如证券余额中增加了所申购的新股,则表明已经中签。

    3、T+3日。在申购的第四天,也是新股中签后怎么缴费关键的一步,因为T+3日是申购新股的缴款截止日,如果中签,必须保证当日自己的账户中有足够中签数量的申购资金,如果不够,请务必于当日10:30之前将资金缴足。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之后就只需要等待扣款了。

    打新中签到底能赚多少钱?

    目前新股赚钱效应越来越差,监管层有意打压新股炒作现象,盈利越来越少,一般情况下2万左右。由于申购新股的人和钱比较多,但是发行的额度有限,又不可能做到人手一股,因为是按照每1000股来申购的,所以每10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并会获得一个申购配号,然后会来一个抽号,投资人对照号码,有的则为中签,没有的就没中。用可发行的额度/总申购金额,就会得到该新股发行的中签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