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签新股什么时候卖合适 路维光电科创板上市

    打新股的人最希望能够中签了,特别是中签后需要保证账户中必须有足够的认购资金来购买新股。那么,中签新股什么时候卖合适呢?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路维光电科创板上市如何?

    新股中签上市消息
    新股中签上市消息

    路维光电一直致力于掩膜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用于平板显示、半导体、触控和电路板等行业,是下游微电子制造过程中转移图形的基准和蓝本。路维光电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本次发行的股票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1.00元。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25.08元/股。

    路维光电本次拟投入金额40505.26万元,主要用于高精度半导体掩膜版与大尺寸平板显示掩膜版扩产项目、路维光电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要说中签新股什么时候卖?其实,需要等其上市才可以卖,具体上市时间不确定,但不会超过2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