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桑达A为什么停牌 深桑达A什么时候复牌?

    深桑达A自2017年2月27日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经公告终止,由于交易双方对标的资产估值水平存在较大分歧,但是收购深圳桑达电子的交易继续进行,所以深桑达A继续停牌。那么,深桑达A什么时候复牌呢?我们来看看。

    深桑达A为什么停牌?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为从事智慧城市相关业务的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股权,包括两方面内容:(1)中国中电国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和扬中科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深圳桑达电子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

    深桑达A什么时候复牌
    深桑达A什么时候复牌

    (2)常金宇、海纳共创(天津)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刘富宽、张蓓合计持有的海纳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51%。

    在推进过程中,交易双方在海纳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估值尚存在较大分歧,所以终止了海纳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1%股份的交易,也就是说第(2)部分内容终止了,不过第(1)部分内容继续推荐。本次事项已经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了,但具体方案仍在商讨。

    深桑达A什么时候复牌?

    深桑达A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已经有了安排,收购深圳桑达电子的交易继续进一步商讨,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继续停牌。

    不过,公司承诺筹划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连续停牌时间自停牌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即在2017年8月27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

    深桑达A什么时候复牌呢?从这个信息来看,估计也是在8月27日之后了。此外,如果收购深圳桑达电子的交易终止的话,公司承诺自披露终止决定的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