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钢铁股可以长期持有吗 钢铁股未来走势怎么样?

    近期钢铁股势头大好,自6月至今一直都是在上涨,虽在上周五稍有回落,但是在周一早盘上仍旧是上涨趋势,不知道如此强势行情是不是还会继续。那么,钢铁股可以长期持有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钢铁股可以长期持有吗?

    6月份至今,34家上市钢企中30家股价上涨,其中有8家股价涨幅超过50%,17家钢企的股价涨幅超过或接近20%。方大特钢、西宁特钢(600117.SH)、南钢股份涨幅居于前列,分别上涨88%、79%、71%。

    钢铁股未来走势怎么样
    钢铁股未来走势怎么样

    与以前的亏损状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要知道中国钢铁价格从2007年开始一直跌到2016年年初,价格从5300元/吨跌到1800元/吨左右,整个钢铁行业一片萧条,大多数钢铁企业前几年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从钢铁股可以长期持有吗这个问题来看,小编个人观点认为,对于这样的股票还是抱有很大希望与信心的。

    钢铁股未来走势怎么样?

    随着中国承接了很多国家大型基建建设项目,以及国内房地产的高速发展,地铁、高速公路、高铁等基建建设的高速发展,在未来几年内,对于钢材的需求量还会不断提升,加上通货膨胀,钢材的价格在最近几年是很难走低,很可能还会再创新高。

    所以钢铁企业的净利润将会持续几年维持在很高的水平,其对应的股价也将会大幅上涨,所以建议大家可以中长线投资钢铁股,也许将会有一个非常可观的收益。小编提示:未来几年钢铁需求量将大幅提升,钢材价格也会保持很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