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川恒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川恒股份申购价格是多少?

    8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已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川恒股份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001万股新股。那么,川恒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

    川恒股份申购价格
    川恒股份申购价格

    8月7日,川恒股份发布2017年中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83亿元,同比增长3.70%;净利润为8997.56万元,同比增长30.50%;每股收益为0.25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磷酸及磷酸盐产品的生产、销售,其中磷酸为中间产品,最终产品主要为饲料级磷酸二氢钙和磷酸一铵,磷酸一铵包括消防用磷酸一铵和肥料用磷酸一铵,但以消防用磷酸一铵为主。

    公司依托瓮福地区丰富的磷矿资源和自主创新的半水湿法磷酸技术,生产的饲料级磷酸二氢钙的国内市场份额和出口数量,以及生产的消防用磷酸一铵的国内市场份额均处于行业首位。2016年,公司开始少量生产、销售掺混肥,是以公司自产的磷酸钙盐为基础原料,加入其它营养元素后经物理混合后制成的肥料。

    川恒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川恒股份(002895)股票将2017-08-18开始申购,每股申购价格在7.03元左右,预计中签率尚未得知,于2017-08-18(周五)公布中签号。那么,川恒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川恒股份上市具体时间暂且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