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整体呈现弱势震荡格局 周期消费热点轮动

    周三,A股市场整体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深市整体格局强于沪市,不过午后创业板涨幅逐步回落。煤炭、食品饮料和有色金属板块的涨幅居前。至下午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19%收于3275.57点,深证成指上涨0.46%收于10544.59点,创业板指上涨0.04%收于1763.05点,中小板指上涨0.36%收于7000.95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2378.15亿元和2594.95亿元。

    周期消费热点轮动
    周期消费热点轮动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收盘时共有20个行业收红,其中,煤炭板块涨幅最高,达到3.98%,食品饮料和有色金属板块涨幅超过2%;相对而言,银行、农林牧渔、非银行金融板块的跌幅均超过1%。

    概念方面,稀土永磁板块涨幅最高,上涨3.79%;二胎政策、无线充电、冷链物流指数的涨幅也均超过1.5%。相对而言,长江经济带、金控平台、房屋租赁、移动支付板块跌幅均超过1%。

    总体来看,市场资金短线更倾向于深市,沪市上攻乏力,周期、消费类品种轮动,创业板间或有所表现。指数滞涨的情况下个股和概念演绎的机会开始丰富起来,但对于部分前期涨幅过大的品种需要谨慎追高,对于前期滞涨的绩优股可以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