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再次呈现震荡格局 逢低关注资源类个股

    今日两市再次呈现震荡的格局,早盘沪指低开后全天维持震荡运行的状态,盘面上有近几天一直沉寂的酿酒板块和家电板块强势表现,贵州茅台等防御类个股纷纷再创新高,午后二线蓝筹煤炭、钢铁板块盘中走强,稀土永磁、小金属概念也维持了创业板午后震荡运行的格局。

    两市再次呈现震荡格局
    两市再次呈现震荡格局

    随着昨日表现强势的猪肉概念和券商今日纷纷走弱,市场早盘情绪一度分化,虽有吸睛热点,但是带动作用不强,随着下午2点过后涨价类资源股开挂,市场做多人气被激发,涨停板扩容,虽指数呈现震荡的格局,但是赚钱效应犹在,短期关注指数下方3260点的支撑,板块方面,煤炭、酿酒涨幅居前,保险、券商等跌幅靠后。

    从沪指上看,在前两天指数两连阳后,今日指数收出一根阴线,并且5日均线有向下死叉10日均线的趋势,量能也有缩小的趋势,调整的态势明显,并且从30分钟级别来看,目前指数仍处在均线系统中运行,但是临近尾盘量能有放大的趋势,KDJ有金叉向上运行的趋势,短期或还有高点,关注量能的变化。另外创业板方面来看,今日表现最为强势,重心有所上移,但是上方还是面临较大的压力,关注近期量能能否继续放大。

    今日收评:周三市场再次呈现深强沪弱格局,沪指在银行等金融板块的压制下呈现震荡运行的格局,午后煤炭、钢铁、有色等涨价板块的再度上涨也没能带动指数走强,全天振幅仅十几个点,创业板指承接昨日升势进一步上行,但是上方的压力仍不能小觑,想要进一步上升,仍需量能的再次增多。

    我们仍可以注意虽指数虽然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个股表现比较抢眼,尤其是午后资源涨价类个股再次强势表现,涨停板扩容,使得市场赚钱效应回升,但是由于金融板块的压制,不能形成合力,短期指数在此点位仍存在进一步震荡的要求,下方关注3260点附近支撑,操作上,逢低关注资源类个股补涨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