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钢铁股有哪些 钢铁股票有什么优势?

    钢铁股因属于工程基建行业,在一带一路概念股中也能分享一带一路盛宴,近期钢铁板块接连上涨,表现非常抢眼。投资者可以结合一带一路和钢铁双重概念来选择布局品种。那么,一带一路钢铁股有哪些呢?

    一带一路钢铁股有哪些?

    一带一路钢铁股有哪些呢?1、八一钢铁(600581):成功摘帽,静待一带一路催化。八一钢铁在2017年5月3日成功撤销退市风险警示,一季度延续高盈利态势,2017年一季度归母净利润2.73亿元,同比增长220%,盈利继续高位运行。

    一带一路钢铁股票
    一带一路钢铁股票

    新疆供给侧改革去产能有望提速,2017年预计将加速淘汰300万吨落后产能,预计区域内钢企盈利提升幅度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此外,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有望带动疆内钢铁产能以及需求的释放,改善产能过剩局面。

    2、马钢股份(600808):产品结构多远发展,盈利能力全面升级。马钢股份涵盖板带、长材、轮轴三大系列,公司专注提升具备比较效益的高强汽车板、车轮、彩涂板、工业用线棒材、高强机械用钢等高附加值产品比重提高核心竞争力。

    公司是我国H型钢龙头企业,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火车轮生产企业,在铁路、地铁车轮生产方面具备绝对垄断优势。一带一路战略将带动钢铁需求,尤其是铁轨用钢,马钢股份可以算是一带一路钢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