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兆丰机电A股什么时候上市 兆丰机电A股价格是多少

    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丰股份”或“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1,667.77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1446号文核准。那么,兆丰机电A股什么时候上市呢?

    兆丰机电A股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兆丰机电A股终获IPO批文,兆丰机电A股上市更进一步。那么,兆丰机电A股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本次发行将于公告的时间分别为2017年8月7日、2017年8月14日和2017年8月21日,后续发行时间安排将会递延,提请投资者关注。

    兆丰机电A股上市时间
    兆丰机电A股上市时间

    本次发行在发行流程,申购、缴款等环节有重大变化,敬请投资者重点关注:本次发行采用直接定价方式,全部股份通过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

    本次发行价格为62.67元/股。投资者按照本次发行价格,2017年8月28日(T日,申购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并采用网上市值申购方式进行申购,投资者进行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网上投资者应自主表达申购意向,不得全权委托证券公司代其进行新股申购。

    投资者申购新股摇号中签后,应依据2017年8月30日(T+2日)公告的《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T+2日日终,中签的投资者应确保其资金账户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