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 A股最新的相关个股一览

    近日,由甘肃省政协和中国社科院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交流与合作文化论坛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一带一路概念股也是会偶尔关注的。那么,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
    一带一路概念股

    “一带一路”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是增进理解信任、加强全方位交流的和平友谊之路。中国政府倡议,秉持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理念,全方位推进务实合作,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据悉,一带一路概念股有:盐田港(000088)、曲江文旅(600706)、青松建化(600425)、中成股份(000151)、设研院(300732)、国际实业(000159)、晋西车轴(600495)、辰安科技(300523)、中远海特(600428)、贝肯能源(00282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