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深两市震荡走高 次新股板块延续颓势

    沪深两市周四震荡走高,银行、券商等金融股午后大幅拉升,带动上证50指数收盘大涨1.40%,沪指成功收复3200点。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218.16点,上涨0.64%,成交2108亿元;深证成指报10466.10点,上涨0.12%,成交2272亿元;创业板指报1778.86点,下跌0.44%。

    沪深两市震荡走高
    沪深两市震荡走高

    盘面上,银行板块领涨,平安银行上涨5.42%,本周以来累计涨幅达到15%,宁波银行、浦发银行涨幅超过3%。证券板块午后拉升,国元证券上涨5.45%,招商证券、西部证券等涨逾3%。保险板块的新华保险收盘大涨5.34%。

    稀土永磁板块冲高回落,北方稀土涨停打开收涨8.16%,科力远上涨7.62%。西藏板块表现强势,西藏天路、高争民爆涨停。白酒、钢铁、黄金板块同样涨幅靠前。

    跌幅方面,次新股板块延续颓势,朗科智能、金银河、诚迈科技跌停。雄安、环保、国产软件板块同样跌幅靠前。

    湘财证券认为,指数中期上涨趋势不会发生改变,主要逻辑是市场风格由“炒作”向“价值”转换过程将持续进行,以内在价值为标杆的前景广阔的优质公司将在市场中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