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股市走势预测详解 大盘维持3200点震荡为主

    5月份开始,基本上走的都是蓝筹白马行情。上证50从2300点上到了现在的2600点,2300点到2500点算是比较顺畅的上升通道,2500~2600这个区间,震荡上扬为主。看似要调整,却总是调不下来,对于投资者来说,现在是参与还是不参与呢?

    明日股市走势预测详解
    明日股市走势预测详解

    如果风格切换不过来的话,蓝筹行情延续下去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也就是说,完全不去参与真的有可能一路踏空下去,怎么办呢?

    选择低位滞涨的品种,调整小仓位参与。

    什么样的蓝筹品种可以视为低位滞涨呢?

    举个例子:中国铁建。4月开始调到5月底,6月份开始在年线位置走平台,这一轮蓝筹行情基本上和它没有什么关系。现在的股价维持在3000点附近。

    只是提供大家一种思路,剩下的就靠大家自己去发散了。

    明日走势

    周四蓝筹股继续继续上攻带动指数重新站在了3200点上方,趋势上看,大盘趋势还在,上证50上涨趋势也上好。市场近期试着在进行着风格的切换,但是,随着新股发行的提速,这种切换并没有成功。蓝筹不下来,大盘出现大调整的概率不大,维持3200点附近震荡为主。

    创业板昨日1764点逆转后,今天再度进入缩量回调态势,1750~1764点这个区间算是创业板最后一道防线,止跌成功,创业板还有翻身机会,不成功,前期低点也保不住。

    操作策略

    维持小仓位参与市场炒作,大仓位观望为主。